鼓聲若響 劉剛

7 則留言:

  1. 專業級的演出,錄影時若不是在現場親眼所見,真的會相信坊間傳言:南廷在作假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南廷樂團不管是台中團或是新竹團的學生在ㄚ聰老師的指導下,各個真槍實彈人人有實力,(作假)從何說起。劉剛老師就是真實例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各位誤解了,劉剛師兄是我新竹班的同班師兄,每次的演出皆讓我讚賞不已,他也是我學習Sax所追逐的標竿,錄影當天我們是一起錄的,他完美的演奏完後我還打趣說:鋪上網又會被誤認為作假了.針對上則留言, 一方面是對劉剛師兄的讚美,另方面是打破坊間對南廷不實的傳言.

      刪除
  3.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是劉剛師兄太優秀太厲害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竹教室2014/2月發表 alto 班第五期 及 Tennor 班第二期的學員成果發表.
    ㄚ聰老師指導的新竹班是採團體上課的方式(因距離跟有限的時間), 每個都有自己的進度,結果呈現給各位分享. 學習要有好老師,合適的教材及自我的練習三方面搭配.

    新竹團體班自開始到現在約 2年多一些,剛開始是每星期上課後調整到每兩星期上課,今年新的一期課程將採每個月一次.

    我跟ㄚ聰老師很容榮幸能成為這些學員的指導老師,大部份的學員都是重零開始習 Sax, 每次的成果發表都是大家學習的整體的成果. 教室現場錄製,機乎每個學員都是一次完成錄影,也不簡單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跟各位介紹屏東的海龍師兄,各位給他漲聲鼓掌....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6YHaqdVzss&list=LLJ4hCMIjYhOeyonWUy7xbjg

    南廷師母上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大大,留言身分是請選擇[名稱/網址],填入大大的大名。